close

hello
第一次使用站外開箱

有點新奇XD


先附上sisgo合購網址(可直接點選連結)

這次買了心心念念的機車包(手拿款)

差點被黑的我因為手機版gmail漏信遲匯了一個多小時

感謝天使主購等我~


image

9/7匯款9/16收到 速度咻咻快!

上面寶藍822手拿包是我的

所以只有分享手拿包

每個包還附一個防塵袋~


image

原本要買的煙霧灰太熱門沒有現貨

熱心的主購問我要不要改成其他色

其實寶藍一直是自己很喜歡的顏色

為了添新意才買煙霧灰

看來跟寶藍分不開(扶額



看商品網址照片以為包型非常扁平

收到實品蠻意外的

顏色也很飽和

缺點拉鍊稍不順

優點格子可以撐很開(?)

image

主格邊邊也有可以放常用信用卡.悠遊卡的格子

鈔票也有鈔票的格子

image
image

另外裡面有手拿短帶之外還有附一條肩背帶

這個容量對一個出門口訣是:錢包鑰匙手機的我非常足夠! 

隔日就背上班用

附上內容物 是不是基本該帶的都有了~~

image

分享到這邊~

arrow
arrow

    buyjiasue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